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到新羌社区及新湖派出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02 17:24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吴炳然)“七一”建党节当天,7月1日下午,光明区领导何奕飞带队到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和新湖派出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询问近况,表达关切。

当天,何奕飞一行来到新湖街道新羌社区,在大树下与梁万雄聊近况、话家常。记者了解到,梁万雄于197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家庭条件困难,且长期身体有恙。由于经常头晕,需经常要看病吃药;其妻子身体也较差,患有多年高血压,两脚关节严重增生、积水,经常要进行住院治疗;其母亲患有恶性肿瘤,长期卧床在家,需定期住院治疗。

何奕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希望梁万雄身体健康。何奕飞说道,社区发展前景美好,欢迎梁万雄多向区委区政府提建议,反映情况,为光明区发展作贡献。梁万雄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光明人,见证了近年来光明发生的巨大变化,城市面貌明显提升,感到十分欣慰。

随后何奕飞一行前往新湖派出所,慰问了困难党员董春源,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据了解,董春源于1993年5月入党,育有一女就读高中,岳母因患有乳腺癌住院治疗,已花去大量治疗费、医药费,目前妻子无业,家庭经济来源仅靠其一人维持,生活难以为继。工作中,董春源敬业奉献,备受好评。何奕飞表示,过去楼村社区治安压力大,如今已明显改善,要感谢董春源及其新湖派出所众多民警在辖区社会治安管控方面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