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党委“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干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3 10:39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 7月1日,光明建发集团在公明投管公司召开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邀请集团十余名退休老党员干部齐聚一堂畅谈集团近期变化发展,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光明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向退休老党员干部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和真挚祝福,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该负责人对老党员曾经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对企业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全体党员要继续秉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实现2019年年度营业收入“双二十”增长的目标。集团党群工作部及下属企业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