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将安全用电常识送进新陂头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3 11:10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同时让广大市民掌握更多的用电常识,6月25日,光明供电局联合新湖街道办,在新陂头社区开展主题为“安全用电 节约用电 从我做起”的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三个区域。第一个区域为签到区,工作人员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介绍公众号的各项实用功能,同时解答市民的用电问题;第二个区域为用电常识讲解区,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第三个区域为家庭用电模拟操作区,通过模拟家庭用电的操作板,向广大市民介绍家庭用电中漏电保护开关的重要性,讲解漏电保护的测试方法,并邀请广大市民动手操作加深印象。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安全用电知识送进居民心间,提高了市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柴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