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4 10:12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宣传统战党支部在玉塘党建公园开展“寻初心、忆党史、强党性”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领支部党员学习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爱党意识。

当天虽下着蒙蒙细雨,但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热情依旧,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劳模精神”等,让大家又一次接受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句句有力,鲜红的党旗见证了铮铮誓言。

此次“寻初心、忆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勾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