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舞者闪耀粤港澳大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4 10:55

光明区长圳学校拉丁舞队夺得冠军。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在已经结束的CBDF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上,长圳学校拉丁舞社团派出50名小舞者参加这场“家门口”的体育舞蹈大赛,与参赛的众多国际队伍强者们相逢舞场、一决高下。经过激烈的角逐,长圳学习拉丁舞队作为深圳代表队荣获冠军。

据悉,长圳学校李承浩、马静娴受邀代表深圳参加城市对抗赛。比赛中,马静娴同学刚柔并济的舞步,高贵优雅的姿态深深吸引在场观众,宛若一只刚刚苏醒的凤凰,欲展开傲人的翅膀临空飞翔。同台舞者也伴随着激情热烈的音乐诠释独特妙曼的拉丁舞精髓,他们默契十足的舞步,优雅多姿的风采撩动现场所有观众的眼睛,同时也获得在场评审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比赛共设1-10名奖项共131名;一、二等奖共14名,其中,长圳学校周浩宇,郝琪圆获10岁双人精英冠军;杨和胜,温灵心获12岁双人精英冠军;其余各类分赛中,获第五名2名,第二、三、五、六、七名各一名。这是长圳学校参赛以来,获得精英组成绩最多的一次,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登上精英组领奖台,他们通过比赛增添了新动力,更让未来拥有了无限可能。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钦文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