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乒乓球爱好者 31日前报名"新体杯"乒乓球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5 11:08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第六届“新体杯”乒乓球赛拟定于2019年8月9日-12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办,活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欲参加互动的乒乓球爱好者可以通过添加QQ群574074138下载运动员报名表或咨询赛事相关事宜。

据悉,本次比赛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四个项目。参加本次比赛的男子需在18-65周岁之间,女子需在18-60周岁之间,混合团体每支队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6人(最少需要两男两女),其中运动员可以兼项,现役运动员不得参赛,各项目每个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代表队参赛。

记者了解到,各街道(各社区),区委各部委办,区直属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区属各企业、商会、其它社会团体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机关事业单位以区委各部委办,区直属各单位,市驻区各单位为单位组成代表团(队)参赛,各下属事业单位可单独组团(队)参赛。各社区以社区(社区工作站)为单位组队参赛。区企业可单独组队、联合组队参赛。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参与范围,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允许企业或单位进行联合组队参赛,联合组队单位不得超过3个。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