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两岁幼儿发烧抽搐 交警接力开道送医救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5 11:09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3日晚,光明交警大队指挥分中心接到求助,求助人称,在公明北环大道圣提湾酒店路口,一台黑色本田轿车上有一名儿童突然不省人事,急需送往医院,请求铁骑帮忙开道。

接到报警后,光明交警大队随即派出离事发地点最近的四名铁骑队员方之劲、古嘉宏、曹金雨、洪桂忠火速前往求助人位置,迅速对过往路段进行交通管控。铁骑队员训练有素、配合默契,以最快速度为小朋友搭乘的车辆开出一条绿色通道。很快,车辆抵达医院,队员们协助小朋友看病就医。

经了解,突然晕厥的小孩今年才两岁,高烧不退,家人送他去医院的路上突然抽搐不省人事,把他的父母吓坏了。幸好有交警铁骑的帮助,让他得到了及时的救助。小朋友的家长对铁骑队员的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