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开展心理咨询技能实操培训"舞动心理减压"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5 11:08

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近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邀请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方博在辖区开展心理咨询技能实操培训“舞动心理减压”活动,进一步加强光明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社区群众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中,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为区疾控中心、街道精防专干、精防医生、V爱之家心理咨询师、精防社工等数十人带来一场特别的实操培训,跟以往枯燥理论培训不一样,实操在舒缓的音乐中拉开了“舞动”的序幕。通过老师讲解,大家渐渐加入了“舞动”的体验中,跟着老师的指引随着轻柔的音乐,放松身体,放开心灵。大家用“舞动”的身体向彼此打着招呼,用“舞动”互通姓名,用“舞动”自由的行走跳跃,让人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让心灵得以放松。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沈鸣 蓝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