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光明街道现场指挥部揭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08 10:31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魏嘉贤)7月5日上午,光明街道在翠湖社区旧糖厂举行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光明街道现场指挥部揭牌仪式,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共同为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光明街道现场指挥部揭牌。

光明中心区土地整备涉及光明街道东周、翠湖、碧眼、光明4个社区,土地面积约15公顷、建筑面积约8600平方米,建筑类型多、群体多。城市更新包括三井银包厂片区、大捷达厂片区、大丰安片区、东周片区、伶伦提可乐片区、光晟三村片区等6个项目,规划修建光明大道北段、光明大街、东周一街、光明南街、育新园路、竹塘路、碧新街道路、河心路、东周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

光明街道第一时间在中心区成立街道现场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组、党建和宣传组等9个工作小组,动员广大领导干部认真总结赣深铁路项目土地整备好的机制和好的做法,继续发扬“我将无我、光明有我”的赣深精神,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作风,加快科学城休闲娱乐、人才安置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创造中心区的开发建设“光明新速度”。

上一条: 回顾革命历史 追寻红色足迹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