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学安全 知安全 懂安全 建发集团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8 11:05

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举办了2019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大家“学安全、知安全、懂安全”,提高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鼓励各位员工学以致用,将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助力。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由集团安全生产部和党群工作部联合举办,由各下属企业分别组队参加。 紧张激烈的比赛进行了一小时四十分钟,竞赛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问答题,竞赛程序包括必答、抢答、风险和加赛等环节,参赛范围为国家颁布的安全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和规范、安全理论知识、应急管理知识、党建促安全生产知识等。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是集团2019年“党建+安全生产”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按照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建设计划举办的一次重要安全活动,相关成绩应用到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考核,取得名次的单位考核成绩有加分;获奖的个人,在年终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排名中也有加分。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