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邀请专家学者讲解新技术应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0 10:19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 近日,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办以市政路面新技术为主题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多名专家学者授课。

会议旨在推进建设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工程,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全面提升市政路面的建设水平。研讨会上,专家们介绍了海绵型城市路面建造技术及应用、新型自发光景观路面建造技术及应用、净味沥青混凝土关键技术研究等,并结合国外工程实例,对最新的规范作了深入浅出的解释,让大家对海绵城市建造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开阔了大家对工程标准认识的视野,授课内容贴合工程实际,让工程技术人员获益良多。

授课结束后,专家们还与参会人员互动。参会人员就彩色沥青路面造价、降温沥青路面应用等实际问题向专家提问,专家们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