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党委为10个新成立“两新”党支部挂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0 16:42

根竹园支部挂牌。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迟冰瑞) 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党委陆续为辖区内的汇博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10个新成立的“两新”党支部挂牌,促使辖区企业党建与业务高度匹配,与企业决策、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力促企业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既抓好业务,又搞好党建,是非公企业面对的共同课题。据悉,自街道“两个覆盖”工作开展以来,根竹园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声音、号召、政策传进每个企业。社区党委通过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义工进企业,发动和寻找隐形党员参与当地支部组织生活,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员关系转接及党支部建设工作,保证辖区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体现在哪里,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截止目前,根竹园社区党委累计走访企业200家次,找到流动党员80名,新建党组织(含流动党支部)27个,“两新”组织覆盖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根竹园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企业党建与业务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党建引领下,企业员工才能做到思想统一、作风改善、能力提升、凝聚力强,对业务工作产生强大推动力。接下来,社区党委将继续下企业找党员建支部,引导辖区企业统筹兼顾党建与经营,使“抓经营中讲党建、抓党建时促经营”成为常态。

上一条: 马田将健康送到居民心坎上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