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残疾人联合会选出新一任主席团班子成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1 10:26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上午,马田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一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马田街道残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街道新一任残联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理事长。

据了解,马田街道残疾人联合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市、区残联的指导下,以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和基层组织建设、设施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精心实施助残行动,在宣传教育、康复治疗、就业安置、权益保障、扶贫解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年底建成的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残疾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引入社会组织运营管理,为残疾人提供配餐、生活照料、康复训练、辅助性就业、文体活动、生活能力训练、精神疏导等服务,更好地满足残疾人托养服务需求,填补了居家康复及机构康复之间的服务空白,有效促进了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会议听取了马田街道残联工作报告,总结了街道残联工作成绩,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和任务。马田街道新一任残联主席团班子表示,将按照“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总要求,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积极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在上级残联的指导下和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更加注重残疾人工作的实效,为残疾人多办实事、办好事。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叶素素 王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