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巡查212处老旧危房 全力做好暴雨防御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1 10:37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 为做好暴雨防御工作,光明街道严查重点区域,采取多项措施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全力营造辖区安全环境。

据了解,光明街道对暴雨防御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组织三防、社区等部门全面加强水库、边坡、在建工地、危险房屋、低洼地带等重点部位隐患排查,督促危险边坡治理工程和在建工地施工单位及时做好各项防御措施,通知各小区管理处等人员密集场所注意防范暴雨,做好各项防范准备。

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专人值班值守,24小时待命。协调有关部门,及时沟通,做足准备,随时投入应急抢险工作。

据悉,在7月10日应急响应期间,光明街道共出动巡查人员413人次,巡查212处老旧危房、37处边坡、31处在建工地,暂未发现内涝积水。

宝安日报 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唐朝钦 钟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