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夏令营来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1 13:16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 记者了解到,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网球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13日-14日(本周末)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活动分为网球公益培训和网球趣味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了解活动详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齐参与,爱网球”,活动分为两期,第一期于7月13日-14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第二期将于8月10日-11日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其中网球公益培训以网球理论和实战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网球初学者及无经验者均可报名参与,报名者在参与培训后可获得一份活动纪念品。网球趣味活动将设置抛球入洞、袋鼠运球、空中接力、叠球运输、一球定音等网球类趣味闯关小游戏供参与者体验,辖区内群众均可现场参加,通关者还将获得精美礼品。

据介绍,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将于10月26日-30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本次网球夏令营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在了解网球、欣赏网球的同时,关注ITF赛事,提升赛事的知名度和品牌传播度,以进一步深耕和培育群众网球基础、营造城市网球氛围,引导业余选手和社区居民加入网球运动大家庭,扩大网球影响力,为打造“网球之城”奠定基础。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