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共青团光明区凤凰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1 17:45


共青团光明区凤凰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茹志雄)7月10日,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凤凰讲堂召开,凤凰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人选,街道各办(队)、中心、各社区团委代表及华星光电、东江精创、广东环威、深圳市汉唐福等企业一线团员青年和团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宣读了街道党工委文件《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及街道团工委第一届班子任命文件,会议还对新当选的街道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新当选的团工委书记吴燕代表街道团工委新一届班子作发言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委员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凤凰街道打造产业集聚智造高地和功能完善的城市会客厅的建设中,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团工委的正式成立意味着凤凰街道共青团工作从此将迈向新的征程。希望街道团工委继续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引领广大青年立足新起点,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为建设“五彩凤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