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廉政教育常抓不懈 打造优秀安监铁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1 19:11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吴继泳 皮用兵)7月10日下午,马田街道安监办在第二办公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安监办150名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光明区和街道廉政教育会议精神,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以严格的纪律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和街道廉政纪律教育相关会议精神,播放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马田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安监队伍人员较多,经常与企业和基层社区打交道,容易出现“微腐败”,要求安监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巡查员要提高认识,紧绷反腐倡廉之弦,以案为鉴,慎用手中的微权力。同时,要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安全监管的实践中始终履行好先锋战士的职责,用行动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安监铁军。

据了解,近期马田街道紧扣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分部门、分行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纪律教育,并组建专门的队伍,通过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督促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