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激发辖区青年应征入伍热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1 20:44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征兵工作,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使辖区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的内容和政策,激发他们应征入伍的热情,7月10日,新湖街道人民武装部在楼村社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征兵宣传中,新湖街道充分运用辖区LED显示屏、宣传栏、横幅等形式营造应征氛围。在居民小区内以及辖区的主要路口都悬挂了征兵横幅,让应征青年随处可见宣传信息,让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同时,及时向适龄青年及家属宣传《兵役法》等政策法规,宣传应征入伍的好处及保家卫国的重要性,把征兵宣传工作做到实处,进一步突出征兵工作的广泛性,使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派发宣传手册,鼓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为有意愿的青年做好登记。工作人员表示,征兵报名日期至8月5日截止,在此之前,适龄青年可以向社区或街道相关部门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