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2019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1 20:44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7月11日是世界第30个世界人口日。当天下午,新湖街道在楼村社区开展了以“共创健康家庭,关注未来幸福”为主题宣传活动,对“世界人口日核心健康教育信息”进行了宣传。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服务区、摆摊区等主题区域,通过派发宣传手册、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进行义诊咨询等活动,大力宣传了“创建幸福家庭、人口均衡发展、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等内容,向广大居民家庭传播了科学的健康信息与文明的人口观念。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建设“优生优育、文明富裕、身心健康、和谐幸福、贡献社会”的“幸福家庭”为宣传点,在宣传内容中着重突出幸福家庭概念。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相继开展保护妇女儿童健康行动、中华儿女孝心行动、关爱母婴公益行动、守护儿童安全公益行、关爱女性公益行动等多项活动,将“幸福家庭”的概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