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定向越野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4 22:03

300余名选手集聚光明参与定向越野比赛。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秦家湖 文/图)7月13日,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定向越野比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定向越野为中距离比赛,吸引了来自光明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街道等团体约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共分机关事业组、少儿组、青少年组与成年组四个组别,以2名男性加1名女性的组合形式为基本参赛单位,按照参赛组别,根据特定的地图路线竞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冠军奖项分别由光明街道、马田小学1队和光明自由跑2队收入囊中。

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旨在为光明区定向越野运动爱好者打造一个竞技、交流以及展示的平台,引导群众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更强健的体魄建设美好光明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