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残疾人联合会选出第六届主席团班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5 11:28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魏运芳)近日,光明街道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街道新一任残联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和理事长及副理事长。

会议听取了光明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并就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明确和部署。新任残联主席团班子表示,今后将继续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人道主义舆论氛围,大力推进残疾人就业与社会保障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充分利用社区资源,推进社区残疾人工作。

据了解,光明街残疾人联合会以改善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体娱乐和社会生活环境等为主要内容,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探索、扎实工作,使残疾人状况得到较大改善,残疾人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光明职康中心自2007年挂牌成立,同时加挂了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及康复服务指导站两块牌子,现整体规模已从开办初的10多人发展为现在的80多人,服务项目涉及残疾人职业康复训练(庇护工场)、物理治疗康复、特殊儿童教育康复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