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中意专家把脉“创新合作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5 11:32

论坛现场,专家在建言献策。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2日下午,在2019首届中意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峰会上,光明区邀请中国和意大利的科技创新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举行“中意创新合作发展研讨”圆桌论坛。

据了解,自2017年年底开始计划,历经长达一年半时间结合自身资源,多次与意大利方政府、知名企业和知名高校沟通和协商,本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引进来的经济发展战略方针,在光明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光明高科创新中心主办了本次2019首届中意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峰会和“中意创新合作发展研讨”圆桌论坛。

本次圆桌论坛现场,意大利公司在深圳如何发展?深圳企业在意大利如何发展?中意产业有哪些异同?中意产业有哪些合作空间?围绕这些问题,意大利机电与自动化工业协会总干事马西莫瓦奇尼、意大利国家新技术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局CLAUDIA ZOANI、欧洲设计学院教授皮耶罗瓦伦蒂尼、罗马一大教授克里斯缇娜马佐尼、深圳帝迈科技首席运营官霍子凌、浪尖集团董事长罗成、海尔集团海创汇控股公司王瑞璞等科技创新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分享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晏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