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成评议团票决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5 11:35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李玉仪)7月12日上午,由光明街道人大工委办牵头,白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召开2019年白花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评议会。

会上,由区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组成的评议团对项目进行无记名票决,根据票决结果,从17个项目机构中票选出8家符合社区需要、覆盖面广、能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的优秀机构作为白花社区今年的申报项目承接单位。

在听取了白花社区跟项目承接单位的汇报后,参会的区人大代表建议,“民生微实事”项目要进一步丰富项目的活动内容和开展形式,弘扬本土传统文化,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心理健康和科普教育,把民生实事做得更细、更深、更实、更透。

光明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主任表示,“民生微实事”项目票决制是光明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的一项创新举措,让区人大代表零距离与选民交流,全方位为选民办实事办好事。光明街道人大工委办通过丰富民生微实事商议环节,进一步完善了社区民主决策机制,让“民生微实事”成为真正关乎民生的“关键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