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人才有约”公益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750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5 15:08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陈秀敏 麦嘉慧)近日,马田街道在公明三和百货三楼三和兴人才市场举办“人才有约”公益招聘会,105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750个,打通招聘求职双向信息通道。

7月9日,马田街道举办的“人才有约”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为招聘到各界精英人才,用人单位费尽心思、各出妙招,利用微信公众号、现场图文解说等手段宣传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抛出薪酬福利、企业晋升空间等条件,吸引许多年轻求职者的关注。记者看到,求职者们刚手持自荐书及简历,满脸自信穿梭于各招聘单位,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05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 750余个,涵盖服装、物流运输、电子商务、商业贸易等行业。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信息卡及各类法治宣传资料 3000 余份,当日初步达成就业双意向的300多人,72人被心仪企业直接拍板录用。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公益招聘会既满足了企业用人需求,也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的对接平台,有效地解决用工难就业难的问题。下一步,街道将继续通过开展精准就业服务、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各类公共就业服务。通过推出不同行业类型的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精确的企业招聘信息,“快、准、优”解决企业“求人”、应聘者“求职”的双“求”问题,同时做好就业防诈骗宣传工作,预防和杜绝违法用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