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田寮小学男女篮球队分别夺得市篮球赛冠亚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5 15:46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8日-12日,深圳市2019年中小学生篮球赛激战正酣,来自全市各区中小学校的篮球小将同台竞技,一较高下。经过五天的激战,代表光明区出战的田寮小学男女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强大的硬实力分别夺得了冠军和亚军,成为闪耀这次市赛的最亮的星。

这次市赛男、女篮比赛分别在南头小学和荔香中学进行。在7月8日-11日的比赛中,田寮小学男篮连战连捷,轻松闯关杀入决赛。7月12日上午,队员们来到场地进行赛前热身,个个精神饱满、拼劲十足、整装待发。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音,比赛正式开始,跳球、争抢、进攻、防守、抢断、突破上篮、进球,队员们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田寮小学男篮率先得到两分,场上沸腾了,开局打得很漂亮。比赛中,队员们始终拼抢积极,防守转换进攻有力,快攻意识强,屡屡得分。纵观四节比赛,田寮小学男篮一直压制着对手,成功阻止了对手的反扑,并最终获得胜利,夺得小学男子组冠军。

田寮小学女篮也不甘示弱,在小组赛中,她们在对方强有力的进攻下,注重紧贴防守,断球果断,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面对强大的对手横岗中心小学,在田寮小学女篮队长黄欣彤稳定的发挥和罗玲的篮板球保证下,挺进决赛。决赛中,田寮小学女篮面对强大的百仕达小学女篮,双方在前2节继续保持高强度身体对抗,对手在第三节稳定发挥,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田寮小学女篮队员们并没有因此放弃,继续保持平常心追赶比分,最终以28:36憾负对手,获得了小学女子组亚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