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女职工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6 10:41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谢泽玲)7月15日,光明街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女职工文体系列活动—瑜伽课程,在光明社区工作站一楼大厅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各单位、社区的30余名女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各项瑜伽动作。以经络疏理、体态调整、心理调适等方式进行引导练习,改善广大女职工颈、肩、腰椎等方面的问题,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据悉,光明街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女职工文体系列活动于6月24日正式启动,共开设了瑜伽、旗袍秀、爵士舞三种课程,每种课程12课时,共有144名女职工报名参加。

接下来,光明街道群团工作办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尝试探索女职工活动新模式,进一步丰富街道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