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田寮社区居民家门口享义诊义剪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6 11:07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 近日,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便民服务志愿者,开展“清凉一夏”便民公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量血压、测血糖、视力检查、耳镜检查、学生公交卡办理和咨询等便民服务,吸引附近200余名居民群众踊跃参与,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剪、义诊及其他业务办理咨询台,附近居民纷纷带着老人、孩子前来理发、检查。义诊检查可为居民们提供量血压等服务。医生刚一落座,早已等候在现场的居民便开始排队接受检查,仔细询问健康问题。义剪服务区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始终耐心地服务,根据大家的需要,耐心细致地修饰出适合他们的发型。

此次活动不但贴近社区居民的需求,而且有利于加强和完善居民自治组织的建设,更体现了社区对居民健康与日常生活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静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