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定向越野锦标赛在光明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6 11:17

小朋友参加“体彩杯”少年儿童定向越野锦标赛。

深圳新闻网7月16日讯 7月15日,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定向越野锦标赛在迳口社区公园落下帷幕,光明小将获得7个组别冠军,同时将团体第一名揽入怀中。

比赛共有短距离、中距离、接力赛三个项目,来自深圳市光明区、龙岗区、福田区、宝安区、盐田区共350名运动员组成18个队伍参加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光明区、龙岗区、福田区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在八个组别的竞赛中,来自光明区的参赛者获得其中七个组别的冠军,其中陈恺诺、梁世醒、刘余曦分别获得男子U8、U10、U14组冠军,男子U12组冠军由南山区小将王炫丰获得。光明小将陈瑶、王予晨、王滢楹、钱奕群分别获得女子U8、U10、U12、U14组冠军。

“今年已经是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定向越野锦标赛连续第四年在光明区举办,光明区共派出7支队伍参加比赛,人数占了参赛总人数的近一半。”据此次比赛总裁判长罗洁源介绍,几年来,光明的定向越野运动发展得越来越好,氛围越来越浓厚,先后承办了许多大型赛事,定向越野运动已经成为光明区的特色项目。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文 管强/图

上一条: 深圳大剧院响起光明好声音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