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启动线上竞答活动 文明知识学起来 微信红包get起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6 11:46

在微信内点击该图片可参与。

深圳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吴炳然)文明城市创建进行时,7月15日,马田街道启动“美丽马田 需要你参与”文明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开启文明之约,呼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通过答题收获文明知识,赢得微信红包。

当前,深圳市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今年,光明区将首次进入全市测评样本框,较以往责任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对此,马田街道上下动员,重点围绕区“十大行动”,结合马田街道党工委的“八问工作法”,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据悉,此次知识竞答自7月15号18时起启动,旨在深入推进马田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深圳光明”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此次答题题库涉及校园、人际、公共场所等日常生活文明礼仪,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答题过程中,每次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道题供用户作答,在120秒内答对6题以上视为闯关成功,闯关成功后可获得一次微信红包的奖励。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15号18时到7月19日24时,不设年龄、学龄等限制。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答题次数不限,但每天中奖机会最多一次。奖品将由“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代发,用户中奖后查收“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发送的红包提醒,并点击领取后可即可到账。

据统计,马田街道目前已将辖区宣传阵地全面纳入监管,有宣传围挡约18100㎡,大型户外广告牌约3384㎡,LED显示屏22块,横幅共65条,灯杆旗共88块。每日在辖区22块大型LED电子显示屏以每小时2次、每次10分钟的频率不间断滚动播放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治安整治宣传片和标语,截至目前已累计播放15840小时。在各社区临街商铺130多块小型LED电子显示屏滚动轮流播放扫黑除恶及创建文明城市标语,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