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强化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做强做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7 11:19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下午,光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世清率队调研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李世清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凤凰街道的安费诺凯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据介绍,安费诺凯杰科技公司是美国安费诺集团属下的独资企业,公司专注于射频、微波和数据通信类电子互连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主要从事移动通信、数据交换、信息处理系统、航空、军用、汽车、铁路及其它交通和工业领域互连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咨询服务,产品覆盖全球各地。李世清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当前,科技公司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企业要稳抓机遇,准确把握当前产业环境的发展趋势,积极创新,激活发展新动能。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位于马田街道的安费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据悉,安费诺科技公司是由美国安费诺集团独资建立、隶属安费诺工业部在中国设立的工厂,安费诺工业部在圆形连接器的设计和生产技术水平居全球领先地位,产品被广泛应用予工程机械、铁路交通、航海机械、医疗设备、发电设备、石油开采和化工设备、无限发射机站、自动化控制、机器人等众多领域。据了解,目前安费诺科技正处于迅速发展阶段,李世清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产业龙头优势,不断创新,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

调研中,李世清指出,光明区正极力打造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为辖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企业要积极了解有关政策,相关部门也要积极和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为光明经济发展做贡献。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