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调研辖区企业 推动打造政企沟通桥梁 全力做好企业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7 11:25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李婧)7月10日下午,光明区领导刘桂林带队来到新湖街道深圳市康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天地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路径。刘桂林指出,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搭建好沟通的桥梁,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服务,推动企业在光明发展壮大。

当天,刘桂林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康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深圳市康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主要生产经营高低压开关设备充气柜系列及断路器、负荷开关、隔离开关、操作机构等产品。刘桂林对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要坚持研发、推广“两条腿走路”,充分运用区里相关政策资源,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刘桂林还来到深圳天地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企业的车间及仓库,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情况。据悉,深圳天地宽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由前全球五百强企业研发和营销专家创建,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聚焦于物联网、智能家居、视频监控安防产业。天地宽视在上海浦东设立了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在光明区建立研发和制造基地;并在亚洲、欧洲、北美等不同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刘桂林希望企业抓住当前光明区建设发展的有利契机,坚定信心,继续在光明区做大做强。

刘桂林指出,当前光明区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为企业在光明发展提供了良机。区相关部门、街道要做好沟通协调,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了解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充分调动资源,在政策支撑、完善配套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