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群团办到基层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7 17:02

炎炎夏日,工作人员为义警代表送上清凉饮料。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萍 徐燕梅)7月16日下午,光明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群团办主要负责人到翠湖社区、碧眼社区慰问困难妇女代表、困难义工代表2名,并送上米、油、水果篮等慰问品,并到各重点路口慰问一线义警,为14名义警送上清凉饮料。

据悉,为关心关爱基层百姓,群团办积极发挥组织纽带作用,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紧密联系职工、妇女儿童、青少年、志愿者等群体,切实提供利民益民服务。慰问中,光明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与慰问对象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家庭、生活状况,现场答疑、出主意,并鼓励他们勇敢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提升自我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获悉,为推进“志愿者之区3.0”建设,深入推动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光明街道推进“党员+团员+义工”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光明义警队”品牌效应,于每日上下班高峰期组织义警在光明街道8个重点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服务。近期,晨光乳业公司党委为志愿者捐赠清凉饮料100箱,在炎炎夏日为义工骨干及义警代表们送上清凉慰问。

“感谢街道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参与义警服务已经几年了,有幸见证了义警队伍的发展壮大,也看到了义警们对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所作的贡献。如今,光明市民素质逐渐提高,交通道路日益畅通,相信未来光明会越来越好。”一名义警骨干代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