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塘居民无偿献血18600毫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8 10:25

居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义工联、玉律公园U站联合宝安区中心血站在玉律四区公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义工和市民共74人次,其中4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18600毫升。宝安区中心血站为玉律公园U站献上感谢状。

献血当天,工作人员给前来献血的热心市民普及献血常识,让大家认识到献血是相当严格的,要求身体各项指标都要正常,经常熬夜、喝酒的人体内的转氨酶会偏高,经常吃油腻类、辛辣类食物会导致体内指标不正常,近期有以上情况的市民不宜献血,可等待下次献血活动。

工作人员给献血者准备了面包、水、葡萄糖等物品。义工协助护士登记、验血、抽血。一名义工带着刚放暑假的儿子前来献血,他的儿子今年读大二,曾参加过12次献血。他的儿子说,无偿献血是爱心的奉献与传递,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邝敏瑜/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