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钟表基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8 10:27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下午,马田街道组织多个部门走进辖区钟表基地,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和谐马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引导暨创文知识问答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300多名员工热情参与,累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和各类小礼品等700多份。

据了解,截至目前,马田街道已先后在合水口、将围、新庄社区和钟表基地组织开展4场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创文良好氛围。

在当天的活动中,马田街道宣传、政法、执法、群团、市政等部门设置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扫黑除恶、防诈骗、禁毒、扫黄打非、森林防火、文明养犬、卫生防病知识普及、法律知识普及等数十个宣传摊点。街道平安文明倡导员和志愿者轮流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传授辨别毒品小妙招。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王梓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