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成功查获一辆涉嫌“双胞胎”套牌车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8 10:38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光明交警大队情报分中心深入研判、实时预警,公明交警中队迅速响应、有力打击,成功查获一辆涉嫌“双胞胎”套牌车辆。据悉,近期光明交警保持严查整治态势,积极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并紧密依托科技智能手段,加强对重点隐患车辆情报挖掘,实现精准打击。

当天上午,公明交警中队接到光明交警大队情报分中心警令单,发现两辆小型汽车涉嫌“双胞胎”套牌车,其中一辆在光明区有明显活动轨迹,另一辆在河南省有活动轨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接到警令单后,公明交警中队立即根据目标车辆行驶轨迹科学布控,由民警余冠带领铁骑队员前往查缉,情报分中心依托省厅缉查布控系统向警力提供预警。当日上午10时40分许,可疑车辆在科裕路华星光电停车场被发现,民警随即通知驾驶员到达现场,驾驶员称是借朋友开的,对套牌违法行为不知情。当前该案件已经移交光明交警大队情报分中心进一步处理,违法车辆已委托相关机构进行检验。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