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塘军事化集训打造网格铁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8 10:39

玉塘街道网格员开展军事队列训练,强化队伍执行力。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组织全体一线网格员开展军事集训活动,通过对网格员的规范集训,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素质、树立形象,培养一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热情服务的网格员队伍,为深入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提供组织保障。

此次军事训练主要内容有报数、整理着装、脱帽戴帽、稍息、跨立、敬礼、礼毕等。自开展军训以来,玉塘各社区管理站按照区统一要求,每周不少于2小时训练。严格的军事化队列训练,提高了指挥员的组织指挥水平,增强了网格员队伍的作风纪律观念,培养了其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训练后的网格巡查队伍,精神抖擞、纪律严明、动作规范、“三大步伐”协调一致,充分展示了网格员队伍蓬勃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余跃琼/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上一条: 玉塘居民无偿献血18600毫升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