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在光明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18 10:47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 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别社宏率队到锦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康瑞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别社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助力企业在光明更快更好发展。

在锦瑞新材料有限公司,别社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参观公司生产线。据了解,锦瑞新材料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学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09年5月注册成立,位于光明区公明街道下村社区。经过多年努力,公司于2015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当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产品在业界深受好评。别社宏现场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企业答疑解惑。他指出,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做好对接,增进沟通,随时为企业提供帮助。

随后,别社宏一行来到康瑞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雨季厂房内涝的问题令他们十分困扰。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提醒企业及时向物业反映问题,请物业公司尽快处理。别社宏表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帮助企业在光明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做到安全生产,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