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组织召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会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8 23:27

深圳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文欢 林南熙 欧阳州武)为做好夏季“除隐患、防事故”攻坚工作,切实降压工业园职工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7日下午,新湖街道交安办联合光明交警中队到辖区华顺工业园开展交通安全培训,该园区内各工厂的安全主任及各中层管理员共计72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工作人员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和行车安全常识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并以既往交通事故为例,细致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容易引发事故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叮嘱每一位安全主任、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识,加强对工厂员工的培训,时刻牢记自身重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现场还组织观看了典型事故警示片《背影》,并派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单150份。

下一步,新湖交安办还将继续联合各有关部门持续对“八大类”人群开展“七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减小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几率,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