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完成兵役登记 12名热血青年报名参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9 11:37

深圳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邓忠胜)7月18日,凤凰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继续深入已在全国征兵网报名的12名户籍青年家中,了解青年思想状况和就业就学状况,激励和引导他们献身国防,在绿色军营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今年4月份,凤凰街道在全区六个办事处中率先完成兵役登记工作,17名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报名,符合条件的有12人,其中大学生3人。6月27日晚,凤凰街道在塘尾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国防教育征兵宣传文艺晚会,当晚发放征兵宣传资料800余份。该街道武装部还利用“流动宣传视频车”进入辖区大街小巷持续播放征兵宣传片,制作了一系列征兵宣传资料在社区居民微信群和公众号集中推送,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宣传海报200份、宣传品800份,悬挂横幅25幅,推送征兵信息23条。

此外,武装部工作人员还走村入户,对44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青年进行点对点入户走访。下一步,凤凰街道将针对前期对所有适龄青年摸排情况,重点对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进行再次动员,切实将宣传发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按要求做好初检和上站检查等工作,严格标准,确保兵源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