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趣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1 15:25



参赛选手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廖萍萍)7月20日下午,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鹏呈辉体育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之趣味比赛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足球场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奋力拼搏,尽善尽美的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充分展现了光明区市民们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体育精神面貌,体现新时代市民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示了光明区和谐健康的城市形象。

据悉,本次趣味比赛共有14支队伍近400余人参与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冠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摘得,深圳和而泰智能照明有限公司荣获亚军,深圳深彤鑫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季军。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体育赛事的竞争,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力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