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智汇公明”系列活动第6期启动 教你如何成就高效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1 20:42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罗洁玲)7月19日下午,“智汇公明”系列活动第6期在公明街道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此次培训课程以“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为主题,邀请了结构性思维版权课认证讲师、国家绩效改进师刘娜为大家授课,吸引了约200余名街道干部职工参加。

在培训课上,刘娜首先罗列出了人类普遍面临的挑战,引起参训人员的思想共鸣,接着以“如何改变现状”为话题导出高效能人士的七种习惯。课程主要围绕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增效、不断更新等内容展开,授课方式轻松幽默,同时结合图文并茂的PPT内容,加入大量的实战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富有感召力,充分调动了参训人员的听觉和视觉体验,启发大家思考。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针对性、系统性、适用性较强,通俗易懂,对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有积极的帮助。今后要从修养内在品德开始,由内而外全面造就自己,努力成为高效能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