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为188名在册残疾人健康体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2 15:33


光明街道为188名在册残疾人健康体检。

深圳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巫文昌 刘卓怡 文/图)近日,光明街道组织辖区在册残疾人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参加健康体检,辖区共188名在册残疾人享受到该项免费体检服务。

据介绍,本次体检活动由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具体负责实施,从7月15日至18日,辖区188名在册残疾人分4批次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参加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共有19个项目,其中包含一般检查、血常规、心电图、彩超等。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为残疾人提供健康咨询和建议,使辖区内残疾人更清楚自身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有力依据,提高残疾人群健康水平。  

据悉,此次活动使光明街道举办的全国助残日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大力开展扶残助残系列活动,根据残疾人的基本需求,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提高了残疾人的社会参与感、融入感,传递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倡导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