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残联开展走进特奥专题讲座 提升特奥运动知晓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3 11:18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3日讯 7月22日上午,光明区残联举办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走进特奥专题讲座。全区4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及智力残疾朋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区残联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各级残疾人工作者传达了深圳市残联关于《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残联按照市残联文件精神围绕今年“全国特奥日”活动主题“融合共享,喜迎新中国70华诞”开展丰富多彩的特奥活动。

随后,区残联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学员讲解了“全国特奥日”和国际特殊奥林匹克的由来,特奥会与残奥会等其他体育赛事的区别,以及与特奥相关的运动等知识。

本次讲座的开展宣传普及了特奥运动,提升了特奥运动的知晓率,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注智力残疾人、支持特奥运动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