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杯手机摄影大赛征稿9月10日截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3 11:35

摄影爱好者在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采风。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3日讯 近日,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与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联合组织手机摄影培训及采风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为“我爱我的祖国”——全国首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的一部分。

活动邀请了深圳市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罗章泽在区文化馆开展手机摄影培训,从摄影选题、构图、表达及一般技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市、区40余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市、区摄影团队在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进行课后拍摄,并出发走进光明区科学城建设现场、光明小镇等地进行纪实摄影,用镜头记录光明区建设发展的生机景象。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市建市40周年,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手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广东省艺术摄影学会共同主办了本届全国摄影大展,旨在实现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梦想,充分利用手机的摄影功能,广泛发动摄影爱好者用手机摄影记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市建市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记录我们新时代新征程。本次活动征稿时间至2019年9月10日。摄影爱好者们可登录中国摄影家网(www.chinaphoto.cc)在“我爱我的祖国——全国首届“光明杯”手机摄影大展”参与活动投稿。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彭斐/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林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