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青少年玩转英语国际夏令营 激发好学创新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4 12:00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巫文昌 宁芳)7月23日上午,由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碧眼社区党委、碧眼社区工作站承办,深圳市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协办的碧眼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Dare to Dream幸福微梦想——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在碧眼社区迎来隆重的开营仪式,吸引了近100名孩子和家长参与。

启动仪式在国际志愿者们及深圳大学志愿者们独具特色的开场舞下拉开序幕。项目启动仪式让参加夏令营的学员及家长更加了解项目的背景、内容及具体的课程安排等,以及认识了来自美国、英国、埃及、马来西亚等10名国际志愿者以及深圳大学的15名大学志愿者,他们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为社区50多名小朋友带来丰富多彩的外国文化盛宴,包括英语训练、团队拓展、中外风俗文化学习、中国传统特色美食制作等,夏令营的活动内容及教学内容融合了中国大学生志愿者与国际大学生志愿者的智慧和努力,孩子们将在独特的英语教学环境中,体验多元文化的交融,透过志愿者的眼睛看到更宽阔的世界,同时了解外国风土人情及文化,碰撞出学习的火花,激发好学、创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