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上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4 21:22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汉成 刘青 杨鹏)7月23日下午,公明街道下村社区组织党员及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居民群众120余人参与,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和印有扫黑除恶内容的笔记本,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扫除黑恶势力的重要意义,并提醒居民遇到黑恶势力不要怕,要第一时间拨打电话举报。工作人员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危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鼓励居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当天,青少年志愿者分别从元山广场出发,沿着长春北路和元山路向附近行人及商铺进行宣传,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全民知晓、全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