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中心区土整指挥部举办非洲鼓乐体验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4 21:29

工作人员在老师的带领下体验打非洲鼓。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宋念 钟泽帆)7月23日晚,新湖街道中心区项目楼村土地整备现场指挥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洲鼓乐减压体验活动。新湖街道青干营成员,中心区项目各协商谈判组、第三方机构的青年工作者约5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中心区土地整备项目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为了让在攻坚一线的青年干部能够舒缓压力,放松心情,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特意组织了这场以“鼓”会友的趣味活动。现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随着音乐,有节奏地击鼓,在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活动氛围愈发热烈,压力消散了,大家的心情也逐渐变得轻松愉悦起来,现场欢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为一直处在紧张工作中的青年提供了一次友好交流的平台和排遣压力的渠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凝聚力,鼓舞了士气,接下来他们将会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到中心区土地整备攻坚工作中,为中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