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楼村开展青少年暑期夏令营 为孩子提供独特英语学习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24 21:39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甘永康 何小玲)7月23日,由楼村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Dare to dream”幸福微梦想——楼村社区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楼村社区工作站多功能便民活动室举行,吸引了50余名青少年参加。

据悉,此次夏令营是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为推进社区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组织了国际志愿者与国内大学生建立一支优质公益教育团队,以世界文化和舞台戏剧为主题,将为青少年提供一个独特的英语学习环境。

此次夏令营为期五天,学员将通过与外国志愿者的互动,了解国外的风土人情及文化。孩子们将通过游戏互动,锻炼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此外,夏令营融入舞台剧的形式,给每个孩子打造角色,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