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新义工暑期进社区“修炼”服务本领和水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5 11:20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针对暑期不同年龄段学生参加义工活动的需要,在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暑期新义工知识培训讲座,为暑期新招募的义工开展岗前培训,促进提高新义工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更好推动辖区志愿者服务事业发展。

培训特邀专业志愿服务工作讲师给到场的新义工们普及什么是义工、义工的发展、服务理念、提供服务期间的注意事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义工等知识,新义工们也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在讲师的耐心讲解下,在座的义工队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许多陪同孩子前来培训的家长现场了解到玉律公园U站丰富多彩的义工活动后,现场决定注册义工,加入志愿者大家庭,并表示在生活中一定会以身作则,给孩子立榜样、做表率,努力做现实中的“活雷锋”。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玉律公园U站这个志愿服务的优秀载体,切实提升玉塘志愿服务水平,为辖区居民群众带去关爱与温暖。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勤 王云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