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集中攻坚“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7-26 10:43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6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传达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推动落实区关于非公有制企业及社会组织中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部署,全面提高“两新”组织覆盖率。

会议传达了光明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传达解读了“两个覆盖”工作攻坚方案。据悉,玉塘街道将各驻点部门单位和社区分成12个攻坚小组,分干包户近30家企业,实施挂图作战,采取定人员、定片区、定责任、定进度“四定”方式,对前期排查摸底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核实、再查找,争取在8月中旬前对有3名以上正式党员、条件成熟的企业,全部单独建立党支部。

同时,要求各“两新”新建党支部按照“有活动阵地、有办公设备、有学习资料、有管理制度、有党务标识、有工作台账”的“六有”标准,加强党支部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通过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成为班子健全、制度落实、教育经常、管理严格、监督有效、作风明显、群众拥护的基层战斗堡垒。

玉塘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强力推进,集中攻坚“两个覆盖”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建好“一企一册”,做到应建尽建。建立“两个覆盖”工作通报机制,总结提炼先进经验,扎实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真正将党的触角延伸至玉塘建设的各方各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

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史萌 李芬芳